你说爱自由,偏我肉麻又矫情。
@天气正好 阿虚的小弟,她写啥我萌啥。

光年纪事

【火影/佐樱】爱久见人心(四)

♪我终于更新了啊哈哈哈!!

♪如果还有人记得我的话【  (一)(二)(三)分别在这里

♪大家都那么勤奋再也不能咸鱼下去了【  OOC依旧有_(:з」∠)_见谅

♪还有小标题我真的掰不出来了!!就不写了【

↓以下正文↓

 十二、  

  大筒木舍人的突袭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即使他丝毫没有想要攻击村子的意思,掳走了日向家两姐妹就消停的飞去月球了。

  但是还是急坏了一村子的人,头脑迟钝的鸣人也好,了然一切的春野樱也好。包括宇智波佐助这种游荡在编外的无业游民也在野外散步的时候,顺道捡到了日向日足带回村子。甚至还说出了“既然那家伙不在就只有我能守护村子了吧。”这样他少年时期绝对不可能说出的话。

  这些微妙的变化到底发生在什么时候。其实宇智波佐助自己都很难考证。

  不得不说,人与人之间相互影响,他曾经试图斩断的羁绊在一点一点的改变自己。

  是好是坏他也说不清楚。只是觉得自己的梦里鲜血的颜色和黑暗火焰都一点点的变少了。甚至他最近都很少做梦,能够一夜好眠直至天亮。

  嘛,最起码还是有好处的。我们的佐二花出落的越来越肤白貌美了。

  只是他觉得鸣人结束了这场差点要炸了月球的战争之后变得奇怪了。

  虽然他以前也每天都洋溢着让人说不清道不明的笑容,可是最近的笑变得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硬是要说区别的话,就是以前看上去是傻气,现在...大概是春天的气息?总之每次在发呆的时候他总是会笑起来,让宇智波佐助一阵恶寒。其实也没什么影响,但是就是莫名有一种受伤了的感觉。

  “啊我说啊,佐助,你看我这件夹克怎么样!”“...???”宇智波佐助觉得这种时候省略号已经没法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这家伙以前是会在意穿什么的人吗?

  

  十三、

  狗粮总是来得猝不及防。当木叶同期聚会上,漩涡鸣人扯着日向雏田一脸不好意思的宣布婚讯的时候。春野樱的脸上的笑意都裂开了。

  “漩涡鸣人你居然瞒得这么好???”她简直快要抑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你连我都没透风??”她挥舞着自己的拳头想要冲上去,却被被井野强行按在了座位上。”其实鸣人不说也是有苦衷的,毕竟同期有两个感情白痴他不好意思自己先脱团啊。“佐井端着茶杯笑眯眯的在旁补刀。

  一旁的宇智波佐助装作没有听到的样子给自己的被子续满茶水,春野樱则涨红了一张脸想把拳头一点都不客气的招呼到自己佐井身上去,“啊宽额头你快看你的烤肉都要焦了赶紧夹起来吃掉!”井野一把推开了佐井的头示意他在说话今天就睡地板,然后侧了侧身悄悄挡在自家男票身前。

  “嘛所以今天就是,”漩涡鸣人的笑容依旧如往常一样灿烂“就当做单身派对吧!”他挠了挠他金色头发的脑袋。“哦哦是吗所以今天的烤肉可以尽情吃是吗!”秋道丁次塞了满满一嘴的肉还能从这些肉的缝隙里挤出这句话真是不容易。“啊啊是这样没错..."鸣人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真好啊。春野樱看着鸣人的笑容,眼底却微微蓄起了一点湿意。真好呢。

  她趁没人注意稍稍用纸巾按了眼角。之后换上了笑脸举起装满了清酒的杯子站起身来“既然是单身派对怎么可以没有酒!”春野樱的笑容变得更灿烂起来“来!一醉方休!”

  在座的众人似乎多少都有所触动,鹿丸虽然有些不情愿的样子但是还是拿着杯子站了起来,就连沉默寡言的佐助也默默的续满了酒杯。

  来,让我们一醉方休。

  在这样一个温暖的消息里,即使喝醉了,梦应该也是甜的吧。

  十四、

  “欸宽额头你真的很重...”井野堪堪架住摇摇欲坠的春野樱。“酒量没这么好就不要喝这么多啊...”“什么呀,我今天...呃...开心呀。”春野樱意识不甚清醒,连说话都有点含含糊糊。显然拜师纲手学艺这么多年,并没有学到喝酒这一项重要的技能。

  “唉,真是麻烦了...”井野皱着眉头在想到底谁能把这个家伙给扛回去。转头之间瞥见假装自己在喝茶的宇智波。“呀,”井野立马暧昧不明的笑起来“佐助君你看小樱现在这样,我一个女孩子刚刚也喝得挺多了...”“...”脸色不佳的宇智波佐助没说什么,却伸手接过了井野手里的粉毛女子。

  “那真是麻烦你了~”井野一转身靠在佐井怀里“唉头好晕啊,亲爱的你快点送我回家。”“可是...”佐井刚想说些什么却被井野狠狠攥住他小臂的手劲给阻止了。

  “...”宇智波佐助看着这一对演技浮夸的情侣实在不知道用什么表情应对。只好把春野樱的手臂环过自己的脖子,仅剩的一只手臂圈住她的腰,把人架起来以方便走路“走了,樱。”

  

  今晚不算是个晴朗的夜晚,月色躲在云层里晦涩不明,只是有些轻风还称得上是舒适。

  宇智波佐助架着春野樱摇摇晃晃的走在路上,路灯的光线打在地上,把路面划分成一块块暖黄的区域。可能因为时间有些晚了的原因,街上并没有什么行人,街边的店铺也早早就关上了门,只从旁边住宅的窗户里透出一盏盏温暖的灯光。

  喝醉了的春野樱格外的话多。絮絮叨叨的念了一路“雏田喜欢了鸣人这么多年终于要结婚了真是好棒啊...”“你知道吗雏田织围巾的时候一定是很用心才能织得这么好看。”“嘿嘿嘿其实我也有给你织过但是完全没胆量拿出来给你呢。”“呃...咦,好像是真的佐助君,你怎么用了影分身...”“啊...真是最讨厌你了...上次花火大会干嘛要突然跑出来...”她似乎有些挫败的低着头嘟囔着。

  “嘿,骗你的...”春野樱突然一把挣开宇智波佐助的手,一转身面对着他,非常非常认真的盯着他的眼睛说道“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佐助君了,嘿。”

  “...”宇智波佐助的脸色也和今晚的月色一般晦涩不明,让有了一丝清醒的春野樱看不清楚。“你吵死了,樱。”

  说着这样的话的宇智波佐助却俯身下来吻了她。

  那双闪着光芒的莹绿色眼睛里,果然有什么让他改变了。宇智波佐助认输般的闭上了眼睛,环上女子的腰肢,试图加深这个亲吻。

  试探,摩挲,怀中人的呆愣似乎让他有些不满。他睁开眼睛微微拉出一点距离。“樱。”

  简简单单三个音节却似乎唤醒了她的神智,她微微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被逮住这个空隙的男人掠夺去了呼吸。唇齿间的交流更胜过此时无力苍白的语言。

  暧昧的气息蔓延开,月亮没有发现,行人没有发现。

  只是春野樱觉得,有什么东西,她仿佛能够抓住了。


评论(5)
热度(41)

© 光年纪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