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爱自由,偏我肉麻又矫情。
@天气正好 阿虚的小弟,她写啥我萌啥。

光年纪事

想撸一个佐樱文  关于爱久见人心这种事情。。。
说真的我火影才补了三分之一  现在的佐助还是个中二的不行的年轻人  最强武器就是装遁  我的妈真的完全无法想象这丫的会结婚成家生儿育女  张口闭口我的妻子才不是这么软弱的人
【不过博人传里的papa助真是苏了我一脸真特么的帅啊!!!!】
超喜欢这种坚持的爱情啊  固执的人总是拿坚持的人没办法不是吗
爱你哟Sasuke  如果是Sakura肯定会在出门前这么和他说吧

啊  那个背负了一族仇恨荣耀和责任的少年终于成家  会有爱他的人在家等着  会用温暖的笑容和满室灯光迎接他  会给他煮他喜欢的番茄汤  会给他放好洗澡水给他擦头发

“我回来了。”“欢迎回家~”

评论(2)
热度(3)

© 光年纪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