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爱自由,偏我肉麻又矫情。
@天气正好 阿虚的小弟,她写啥我萌啥。

光年纪事

想下海写陆地...妈耶老大不小了还追星真是

可是这对真的好————————————甜!!!!!!!!!一直不写就是因为我很绝望而且发现即使我这种he爱好者我
发!糖!发!不!过!正!主!

最近军心不稳tag气氛怪怪的
于是打算写一个

网(剑)游(三)背景
林冲x高雯
背后追着两百个迷妹的二少x凶猛得一笔的冰心秀娘
痞气游戏男神林冲x表面高冷内心神经病女神高雯

认识过程大约就是惊鸿一瞥野外相遇,没有内功减伤的黄鸡被冰心几剑biu死,男神很愤怒,日久生情(不是),日常互怼,惺惺相惜,然后相约去打竞技场。

一直以为这么猛的是个大兄弟,结果开了麦发现是个被游戏耽误了cv事业的软妹子。
这次男神被女神的声音biu中了内心。

老套的并肩作战,相知相恋。
于是见面的时候
“卧槽!你!我见过...是!!”“我叫高....”“高数!!”

你猜林冲有没有被打飞?#微笑

评论(33)
热度(13)

© 光年纪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