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爱自由,偏我肉麻又矫情。
@天气正好 阿虚的小弟,她写啥我萌啥。

光年纪事

【叶果❤️叶修生贺13h】溯回之光

又名重生之无论如何也要遇见你(什么鬼)

♪美好属于虫爹,OOC全赖我

♪老叶生日快乐!!又是爱你的一年!!



↓以下正文↓


       陈果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这其实是很少才会发生的事情,因为一直以来她习惯很早就去网吧替换那些上夜班的孩子们,虽然说年轻人身体好,但是身为老板的她还是非常心疼员工的。

  这么说起来陈果其实也没多大,顶多是三十出头的年纪,非得把自己整的跟个大姐大似的,谁也拿她没辙。

  这一点叶修深有体会,但其实她无意中还是会露出很少女的一面,有时候下意识的撒娇能瞬间让他软了心肠,反正无论如何都拿她没辙嘛,从结果上来说,怎么都是一样的。


  叶修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想问问陈果为什么今天起来的这么晚,却在睁开眼的瞬间清醒了。并不是陈果把他闹醒的,把自己弄醒的居然是一只巨型的毛绒公仔。

  看起来好像还是十几年前买给苏沐橙的生日礼物。

  这太诡异了,发生了什么,这东西不是在前几年被沐橙嫌弃得藏在衣柜里再也没见过了吗。

  “叶修!叶修!”公仔突然发出了声音“该起床啦太阳这——么高了!”居然还是个少女声线。

  叶修叹一口气“沐橙。”他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睡乱的头发,顺手搬开了公仔。却在看见苏沐橙的时候愣了一愣。猛地环顾了一下房间的环境。

  拉了窗帘的房间虽然因为窗帘遮光效果的原因而显得非常昏暗,但是这住了七八年的嘉世宿舍他怎么的还是认识的。

  所以说是,什!么!情!况!

  “怎么啦叶修?"沐橙对于突然愣掉的叶修表示一丝担心,不会是被自己的公仔吓傻了吧。”没......事。“叶修又揉了揉头发,”今天是。。。几号?“

  沐橙瞪着眼睛“叶修你没事吧,昨天你刚拿到第二赛季的冠军啊?”

  “啊?”叶修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我知道了,你先去吃饭吧我得起来换衣服了。”


  时间线突然拉回九年前。叶修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距离这七年之后他被嘉世扫地出门,八年后自己扯了战队重回联盟巅峰拿到了第十赛季的冠军,九年后拿了世界冠军圆圆满满迎娶战队老板娘升级为战队老板,走上人生巅峰,一切美滋滋。

  说起来简单,但是谁还想把这路再走一次啊!!真是想想都艰辛。

  叶修真是越想越头大,穿越重生这事儿怎么就落到自己头上。他这等懒散人物,非常满意自己走出来的生活。但这不代表他愿意再走一次啊。

  啊,真是。

  

  刷牙的时候他看见镜子里略显青涩的自己,有点愣神。毕竟这时候才二十岁,虽然经常的生活不规律导致有点浮肿,但大体上还是个清瘦少年,唉其实和小周比也不差啊对吧。

  自恋完了下楼吃午饭,这时候的联盟远不如九年后来得兴盛,所以即使是冠军队伍也显得非常普通,但是陶轩还是非常尽心的请了营养师来搭配他们的一日三次。说不上多好吃,但也还是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健康。

  现在回头想想当年走这条路,也确实是有些辛苦,这时候的陶轩也是个尽心尽力为战队大家考虑的好老板。有些东西在时间的行走过程中变得太快,叶修想到之后和嘉世的命运不禁有点唏嘘。

  但是再唏嘘也没溜出战队看媳妇儿来得重要。

  

  兴欣网吧就在嘉世大楼对面。这件事从一开始就没变过。所以叶修根本不担心找不到陈果。

  他换下了队服外套溜出了大楼,光明正大的来到网吧门前。

  

  柜台前的小妹不眼熟,他东张西望了下,也没见着陈果。于是敲了敲柜台问“你们老板娘呢?”小妹非常警惕的抬头看了一眼,见到叶修人畜无害(并没有)的脸时稍微松懈了一些,“老板娘出去吃饭了,等会儿才会回来,你找她有事吗?”“啊?是吗,那我在这儿等会她。”叶修一脸真诚。“那你上机吗?”小妹盯着他,总觉得眼前之人有些不怀好意。”好啊。“i叶修往口袋里掏了掏,想去摸索自己的身份证。却突然想起现在自己手上拿着的还是叶秋的身份证。

  “啊,这,你看我身份证忘带了。”叶修的声音正直无比,“那就没办法了。”前台小妹耸了耸肩。


  叶修想了想踱步去了网吧门口,意外得遇见大包小包买东西回来的陈果。

  高马尾,白色T恤,浅色牛仔裤。少女感扑面而来。这时候的陈果也不过就二十出头,一时间竟让叶修有些不知所措。应该怎么样开口跟她说第一句话呢,要怎么样显得自己不是这么刻意得来看她的呢?

  好难啊。

  说着陈果的购物袋就往下滑了一点差点摔到了地上,叶修身体动作比思考时间还快,上前接住了摇摇欲坠的购物袋。

  “啊!谢谢谢谢!”陈果抬头看了帮自己接住东西的小哥,匆忙道谢,却在看见了对方的眼睛里愣了一愣。

  非常好看的眼睛,眼神很温柔,好像装了午后树叶下细碎的阳光。

  叶修盯着陈果看了一会儿,突然觉得有些尴尬,往她的购物袋里瞥了一眼,是一叶之秋的大幅海报。

  叶修突然笑了起来,点了点海报“一叶之秋?”仿佛疑问的句子硬是被他说成了肯定句。“啊!是呀!你也喜欢他吗!”陈果一下兴奋了起来“我好喜欢他的!昨天他还拿到了第二赛季的冠军!”陈果手舞足蹈起来“冠军你知道吗,就是打荣耀最——厉害的人!”

  “我知道啊。”叶修放下购物袋,“我还知道他是嘉世战队的队长,是不是。”陈果猛地点头。

  “我要把他的海报贴在我的网吧门口,指不定他哪天从窗户外面看出来就能瞧见呢!”她指了指兴欣的大门“你看这就是我的网吧!”

  “他会看见的。”叶修微笑得回应她的话。“他会看见的。”

  

  其实,为了你再把这段路走一次也没什么太大关系。叶修想了想。

  感谢你一直爱我如斯。

  感谢遇见你。



评论(10)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年纪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