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爱自由,偏我肉麻又矫情。
@天气正好 阿虚的小弟,她写啥我萌啥。

光年纪事

来一个小小的repo


CP18由于在上班期间不好出门就没去,不过还是因为有小天使 @一年好景君须记 所以给我黑到了两本喜欢的CP的BG特典,也感谢阿虚和sakiya给我留了一份儿QUQ

特典啊旁友们!你知道佐樱的钥匙扣有多萌吗!!!你知道张楚的请帖有多漂亮吗!!!你知道喜糖有多好吃吗!!!


拿到手的时候好鸡冻啊【  不过还是回家冷静了一会才拿出来摆拍,由于技术有限我在地上拗了一个很奇怪的造型才拍出上图。。。不过感觉实物比这好看,啊啊果然是技术有限【【


repo to.《直到泪融于血》

其实说起来这个本还是有点沉重啦【

毕竟佐二花的身世和他的中二经历还有宇智波背负的命运,如果写在原著背景下是真的很难欢脱的起来。

我一直认为佐助这个人就很别扭,有些很想要的东西因为害怕失去干脆就从一开始就不要。就好像他要斩断的羁绊一样,鸣人也好小樱也好,包括亲人。

可能因为小时候灭族的事情真的阴影很大,而且Itachi使用了错误的教学方法导致我们年纪轻轻的佐二花走上了偏激的路线【

不过幸甚有第七班,给他少年人生中填上了温暖的色彩。

其实其中最戳我的是佐良娜抓着佐助衣角梗咽着说鼬的事情。

这时候的佐助已经不再是那个年少不羁满心仇恨的人了。宇智波一族也不再只是他一个人。他不会因为过去的事情再落泪,他变得更坚强,他也变得更宽容,他可以很好的去怀念自己的哥哥,作为一个继续走下去传承他意志的人。

他有了需要保护的人,整个木叶,宇智波樱和宇智波佐良娜。

那些血与炎就仿佛前世的事情,现在的他已经能够从容又淡定的面对世界,毕竟他有了家。

有人对他说欢迎回来,有人和他闹着说要出去修行。回去以后迎接他的不是冰凉漆黑的房间,而是点着温暖灯光有人吵闹的家。


就好像他唯一请求过樱的就是,请不要死啊。

毕竟我只有你了啊。

看到这里也很戳我泪点【 

佐助失去的东西太多太多了。他没办法再承受了,樱给了他太多爱和阳光,把他一步步从黑暗里给拽出来。如果他再失去她我真的没法想象宇智波佐助会变成什么样。

不过结局总是好的,结局1+1=3嘛2333

也亏得是我们樱姑娘,别人并没有这么好的体质好吗。有百豪的樱,三忍之一的樱,都是她一步一步走过来成长的证明。这么优秀的她,足够站在宇智波身边,与他一起背负一族。

虽然基调很沉重,但是看完了真的很感动【

毕竟在完结之前曾经弃了火影的我可是说过,如果佐樱在一起我就去把动画补完一集不落呢【

他俩在一起了我真的很开心!!!尤其是看完了博人传之后,简直达到一个高潮。。。

另外再催一催太太更新!!说好的番外呢!! @三途川的鷹羽 


repo to.《张嘴吃糖》

阿虚出品!必定精品!

文如其名!张嘴吃糖!

...莫名其妙的喊起了口号是怎么回事儿【  看完上一本再来看这个真的很治愈我。因为!真的!好甜!

没什么幺蛾子的心机计算,没有什么绿茶的小三小四小五,只有满满的糖!甜!不腻!

说实话全职的BGcp我最爱的就三对,叶果黄沐和张楚。

也不是没下手写过张楚,但是因为觉得张新杰很难写,又把握不好云秀的性格,最终还是坑在了我电脑的文件夹里。嘿。

看阿虚写张楚就很棒。之前的情深不寿就很棒嗷嗷嗷!!!我不会说是因为这个萌上张楚的【

这次的娱乐圈paro也炒鸡带感。

大金主小演员什么的真的好带感啊

其实张楚两人从小就你情我愿的,就是没人捅破那层窗户纸。不喜欢你的话像张新杰这种人哪会给你调酸辣火锅底啊!!!

我一直觉得他俩其实处于一种【我俩不是情侣但是路人莫名的都会被我俩闪瞎】的状态。

经纪人在云秀呼喊【张新杰万岁】的时候就已经石化了吧23333

我一直觉得阿虚感觉描写的显山不露水,果然是细节取胜【等你回过神的时候就会发现被人秀了一脸(还非常开心)。

很多时候我看文,总觉得有些写得太过。毕竟云秀也是女孩子,坚强是她霸气是她,但是同样的软弱爱哭会撒娇也会是她。

就好像张新杰也是一样,公正守时严谨是他,那么公私不分宠溺偶尔的破格也会是他。

人总是要有多元性的嘛。


《张嘴吃糖》最喜欢的点其实是双向暗恋。就那种某天一回头发现啊你居然也喜欢我的感觉,实在是很惊喜,又很美好。

是,我对你蓄谋已久。

啊啊啊啊啊我差点要嚎叫起来了。

由于我是在恶补实习作业的时候看了本子,真是非常安慰又振奋我萎靡不振的心23333

感谢阿虚 @天气正好 带来这么甜又温暖人心的本子  爱你!(比哈特)


谢谢看完我这乱七八糟repo的太太_(:з」∠)_

钥匙扣真的很萌啊啊啊啊!!!糖也真的好好吃!!!(我拍完照就全吃完了【)


评论
热度(2)

© 光年纪事 | Powered by LOFTER